DIS SNESOR

公司簡介

在過去的30年裡,DIS Sensors 的高品質產品和解決方案服務於全球市場,贏得了非常良好的聲譽。

位於荷蘭的開發總部,主要以研發生產及業務部門為主,DIS Sensors非常重視創新和專業知識,並在2001年首次獲得  ISO 9001認證。 

DIS Sensors的專業人才致力於產品開發以及專業生產,並以客戶需求為中心,精心設計各種智能感測器的解決方案。

DIS Sensors 擁有自己的實驗室、研發和生產部門,經過內部開發、測試、製造。

在全球更是擁有20多個代理、經銷商,將產品帶到世界各地。

產品範圍
DIS Sensors提供各種用於測量傾角,振動和加速度的傳感器,以及旋轉編碼器。
產品的應用領域更是涵跨了家用設備、自動化、醫療設備和露營拖車設備。
DIS Sensors 在客製化的解決方案更是享有盛譽,DIS Sensors 很自豪能成為您的創新合作夥伴。

 

 

 

  歡迎前往 DIS Sensors 頻道。

產品簡介

傾斜計 加速度計 角度開關 旋轉編碼器 安全感測器 配件區 產品選擇器

電話聯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