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CIS encoder

公司簡介

公司

ELCIS encoder 無疑是位置傳感器領域的專家。自1974年以來,ELCIS encoder 就開始在位置傳感器中的研究專業技術知識和經驗,身為特定工業領域的專家,意味著要了解客戶的問題,從而生產出符合最苛​​刻要求的設備。ELCIS encoder 可生產出應用範圍極為廣泛的產品,來滿足各種工業自動化領域中所有要求。

生產

ELCIS encoder 透過在研究實驗室中經過適當測試的創新思想進行產品生產,以維持並提高產品的品質(根據UNI EN ISO 9001:2015標準)。為了確保最終產品的最大可靠性,高品質的機械和電子零件在組裝前後都要經過特殊處理,並以電腦輔助設計。各類線性感測器產品透過這些專業設備的測試,來通過各項標準。每個線性感測器都有專屬的測試履歷,以表明聲明的精度和數值的真實性。

            

研究與開發

為了可以追求更高的性能,ELCIS encoder 不斷的研究可以讓輸出信號頻率高於1 MHZ的增量式編碼器。Elcis coder 面對客戶的理念不僅限於只提供可靠的標準型編碼器,而且還可以根據客戶的特定需求來量身設計產品。ELCIS encoder的旋轉以及線性感測器,都可提供絕對值型和增量型輸出類型。在這些編碼器上,ELCIS encoder 已申請了許多的專利(其中包括“ Microplan”,編碼器內部的特殊微調技術),讓產品在精度和可靠性上達到最高品質的水平。

            

 

ELCIS encoder 通過高品質、可靠性的考驗,讓ELCIS encoder的產品可以應用在各個工業領域上,因此在歐洲,美國,亞洲,非洲和澳大利亞...等區域,擁有二十多個銷售和經銷據點。

若您對 ELCIS encoder 的產品有興趣,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繫。

電話聯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