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QUFLOW

公司簡介

 

About  EQUFOLW

 

EQUFLOW 是專業的流量感測器的研發製造商。

 

自從2010年以來,可互換組件的模塊化設計,在各種重要的流量測量、流量控制的應用上,EQUFLOW都能提供適合的流量解決方案。

 

EQUFLOW 的產品,有開發出 固定型 以及 一次性使用的流量感測器及其搭配組件。

能用於測量各個行業領域中的液體流量,其中包括:農業、燃料測試、生物技術、製藥、化工、食品、醫療設備、半導體產業、水處理等產業。

 

EQUFLOW感測器技術以其靈活的模塊化設計以及強大的性價比而獨樹一幟。

 

  Equflow Flowmeter 產品應用於COVID-19疫苗生產的方案  

Equflow's的流量感測器被用於許多對抗COVID-19疫苗研發的生產流程中。

 

舉例:

層析 Chromatography

切向流過濾 Tangential flow filtration(TFF), cross flow filtration (membrane filtration)

灌裝與加藥 Filling and dosing operations

為了避免交叉污染,Equflow 一次性使用的流量感測,在相關類型的應用中相當被看好。

 

 

 歡迎前往 Equflow 頻道,內有更多影片介紹

產品簡介
電話聯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