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CHNER

公司簡介

EUCHNER成立於1953年,總部位於德國的斯圖加特,在全球各地擁有750名的員工。

EUCHNER – More than safety。
六十多年來,EUCHNER一直致力於開發和生產,應用在機械工程和系統工程的工業安全產品。確保人員,機器和產品的安全性是EUCHNER最重要的課題之一。
EUCHNER專注於工業安全工程。EUCHNER的安全開關和安全監控系統,監控著設備的各種狀態,協助在設備的操作過程中,大大的降低危險和風險,且可靠的保護著工作人員。
此外,EUCHNER還提供廣泛的產品用於人機界面和自動化設備。

Focus on quality
EUCHNER的品質標準超越了標準和法律。EUCHNER並積極改進、研發更創新的安全產品。所有的核心零件,均採用最先進的機械設備在廠內自行製造,此外,所有的產品會在出廠前,都會做充分的品質控管。

 

 歡迎前往 EUCHNER 頻道,內有更多影片介紹
 

產品簡介

多功能型門鎖系統-MGB     多功能型門鎖系統-MGB2     多功能型門鎖系統-MGBS    編碼型安全開關-帶鎖型

 

編碼型安全開關-不帶鎖型     編碼型安全開關-模組型     磁簧型安全開關     機械式安全開關-帶鎖型

 

機械式安全開關-不帶鎖型     安全模組&安全控制系統     致能開關     緊急停止裝置

 

AS介面安全系統     防爆型安全開關     安全光柵     EKS 電子鎖系統

 

手輪控制器   搖桿開關   限動開關-單聯/多聯   辨識系統

電話聯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