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OTECHNIK

公司簡介

Novotechnik創始於1947年,這麼多年以來的追求專業技術,創造了無數的成功案例,並不斷投資於研發、生產角度、直線位移傳感器產品。

廣泛的應用在工業製造業、汽車製造業等行業。使Novotechnik傳感器成為直線和角度位移測量的首選!

Novotechnik並以高度現代化和自動化的生產流程來保證產品精度與品質。
為保證所有產品都符合質量標準,並滿足客戶要求,所有生產元件都必須經過嚴格檢驗。

Novotechnik是全球第一批通過ISO/TS16949認證的企業之一,實驗室環境及設施皆嚴格達到相關標準。

企業理念
通過分析來自全球客戶的不同需求,以最高性價比為客戶提供合適的產品和優質服務是Novotechnik的至高目標。
為了實現這一目標,Novotechnik不斷的投資於產品研發,使用環保的生產方法和工具,讓所有的流程符合環境、社會和行業要求。

 

旋轉角度影片:
最新款 -> 非接觸式傳感器  TF1系列 影片介紹:

歡迎前往 Novotechnik 頻道,內有更多影片介紹

產品簡介

直線位移傳感器    角度感測器-單轉    角度感測器-多轉

電話聯絡